客服問題:
(1)若設施、交通路線等問題,則請以電話向客服人員洽詢。 
(2)
※聯絡方式: 
   訂房專線:07-2516411 分機2021-2022
   址:高雄市五福三路145

(3)訂房後,請當日下午1500前再次聯絡客服人員確保您的權益。
(4)
設有自小客車收費停車場,無大型車停車場。

住房(Check in)手續: 
(1)
本訂房系統可直接於電腦上依系統指示操作訂房及付款手續,並於訂房付款完成後,訂房明細(住宿券)顯示及以mail通知.
(2)
如果您不方便電腦上使用信用卡付費,請於3日內匯款,否則將取消您的訂單.
如訂房日期為住宿三日內訂房請於 訂房3小時內付款,否則無法保留您的訂房權益
(3)
請匯款後將訂房內容連同收據傳真,並電話確認過。
  傳真電話07-2516428
  將訂金匯入帳戶:70510042861(銀行代碼:007)
  第一銀行苓雅分行
 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高雄國軍英雄館
(4)
於住宿當日下午1500後受理住房作業,如須提早(3小時)入住則須酌收水電費(房價之一半)
(5)
若您在時間上有所耽擱,無法在規定時間(平日16:00、假日18:00)內辦理住房手續,請您於住房(check in)時限前先以電話聯繫訂房中心,否則將視為您當日取消訂房,恕不退費。
(6)
假日定義:星期五、六、連續假日及國定假日前夕 
  平日:星期日 ~星期四 
(7)
因安全顧慮,嚴禁炊煮、烤肉及攜帶寵物,住宿房間全面禁煙,敬請合作。 
(8)
請在訂房時注意住宿人數切勿超過房間設定之人數
(9) 
和室房間不建議2歲以下50歲以上及行動不便者訂房.
(10)
具有現役軍人(軍眷)榮民(榮眷)資格者,乙張證件限優待乙間,辦理住宿時請主動出示有效證件,如未出示需補足房價。
(11)
以上如有變動,依本館網站公告為準,房價若有更動,不另行通知。

退房(Check out)手續: 
(1) 於上午1100前辦理退房手續。 
(2)
至於其他交易(如加夜、小費、電話費...等)所發生的額外費用,必須在櫃台現場 直接付清。
(3)
退房後若有隨身物品未帶走,本館將保留保管一星期,逾期未領回將不負保管及賠償責任

訂房訂單更改:
(1) 訂房後如欲更改訂房日期、房型或房間數,請聯絡訂房中心協助處理,惟限於入住日7()前始可更改住房日期、房型及房間數(限原訂房型 )(不另收手續費) 
(2)
同筆訂單限更改乙次。 
(3)
更改後的訂單總金額大於原訂單總金額時,須補足價差

取消訂房訂單(Cancel(退房)
訂房後如欲取消訂房訂單,請以電話聯絡客服人員協助處理。取消訂房訂單時 ,將依照政府所訂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規定辦理,(惟退還房費時須扣除匯款手續費用):
  一.兩週前通知(不含進住當天):訂金全數退還
  二.1013日前通知(不含進住當天)通知本飯店,本飯店有權沒收本筆訂金總額30%.
  三.79日前通知(不含進住當天)通知本飯店,本飯店有權沒收本筆訂金總額50%
.
  四.46日前通知(不含進住當天)通知本飯店,本飯店有權沒收本筆訂金總額60%
  五.23日前通知(不含進住當天)通知本飯店,本飯店有權沒收本筆訂金總額70%.
  六.1日前通知本飯店,本飯店有權沒收本筆訂金總額80%.
  七.若未於前述時間通知本飯店者,恕不保留亦不退還本筆金頭.團體房亦同,扣取退房手續費

特殊因素之退房處理:
如預訂住宿當日,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(以飯店所在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),請以電話聯絡客服人員,確認善後方式(惟退還房費時須扣除匯款手續費用)
,並依規定處理之。如無故不依訂房日期入住,則將依照規定不退還已收之訂房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