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住房當日遇颱風、地震、天災…等不可抗拒因素時(以氣象局發布或飯店所在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),無法於原訂住宿日入住時,請於原訂入住日起7日(含當日)內,以電話與飯店櫃檯確認處理方式。若需辦理退費,本飯店可全額退費。如無故不依訂房日期進住(不連絡時),則不退還已收訂房費用。

  2. 若您已訂房,但於旅遊前才發現行程當天無法前來。本飯店可讓您更改日期。但是您需於入住前7日(不含入住當日)提出申請,如未事前提出申請不得異動。另外,每筆訂單異動限定1次。所以更改日期需要慎重選擇哦!

  3. 若您已訂房,但於旅遊前突然想要更改其他類型房間。本飯店可讓您更改房型。但是您亦需於入住前7日(不含入住當日)提出申請,如未事前提出申請不得異動。另外,每筆訂單異動亦限定1次。所以更改房型亦需要慎重選擇哦!

  4. 若您要取消訂房訂單(Cancel)(退房):訂房後如欲取消訂房訂單,請以電話聯絡客服人員協助處理。取消訂房訂單時,將依照政府所訂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規定辦理,惟退還房費時須扣除匯款手續費:
    一.兩週前通知:訂金全數退還
    二.10-13日前通知:退還7成訂金
    三.7-9日前通知:退還5成訂金
    四.4-6日前通知:退還4成訂金
    五.2-3日前通知:退還3成訂金
    六.1日前通知:退還2成訂金
    七.當日通知:不退還訂金
      團體房亦同,扣取退房手續費。

  5. 請於訂房後三小時內付款,否則無法保留您的訂房權益。